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3|回复: 0

2022香樟树本地助学暑期清凉行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0

听众

375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2-9-16 14:53:22 |显示全部楼层


       香樟树本地助学暑期清凉行活动圆满结束!市区及周边、南闸、青阳、峭岐四地联动,一百余名志愿者分十几个小组将197500元学费、23400元新华书店购书卡及爱心物资送到117个孩子手中。从前期的挨家挨户上门走访调查,到讨论筛选资助名单,再到登记台账落实资助人,收取助学款到今天送完学费,繁忙的暑期助学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整个过程要感恩资助人及本地助学后援团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多年来无私奉献,出钱出力,是真正的幕后英雄。



|

       真情相助  感动常在
       感恩我们的受助学生,是你们让我们有了奉献爱心的机会。在你们漫长的人生中,我们只不过在你年少困顿之时陪你走过一程,我们不求回报,只想让你感受到人间的温暖。


       今天看到处于青春期的三胞胎落落大方出镜,脸上洋溢着灿烂阳光的笑容,还举手比,真真是太欣慰了!我们从14年开始资助他们,当时的他们怯懦而自卑,陪伴他们八年,现在进入青春期的他们并没有叛逆,反而愈发自信阳光与我们更亲近了⋯昨天联系了几个受助学生,他们电话接通马上亲切地叫阿姨,你能感受到孩子对你的那份依赖,多年的陪伴我们已走进他们的心里,此刻老母亲心里满是激动和欣慰。




让我们把自己活成一道光,
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着你的光,
走出黑暗;
让我们保持心中的善良,
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着你的善良,
走出了绝望;

让我们保持心中的信仰,
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着你的信仰,



走出了迷茫;
请相信自己的力量,
因为你不知道,
它会与所有与你同频共振的人叠加,
形成无穷的力量!



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成立十年,如今的香樟树愈发枝繁叶茂!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初心不变,与志愿者共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3-29 00:03 , Processed in 0.23584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