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2滨海助学 砥砺前行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0

听众

37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16 10:28: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生命千姿百态,
幸福和温暖无处不在,
让我们用生命点亮生命,
用生命拥抱生命,
11年坚持不休滨海助学行,
让我们互相说一声:有你真好!
感谢我们出现在彼此的生命里!




2021年9月5日的清晨,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在漂流的带领下,前往滨海,给滨海的贫困孩子送去秋季助学款。



       2022年9月11日,香樟树滨海助学小分队成员放弃节假日宝贵的休息时间,踏上了香樟树滨海助学新十年的爱心之旅,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时间不知不觉来到了上午九点半,助学小分队如期到达滨海。



       在滨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香樟树助学小分队和滨海青橙之家的志愿者汇合,一起来为参与香樟树2022年度秋季公益助学的学子们分发助学金,本次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共向42名学生发放了春秋2季助学公益金94000元。


      助学小分队在滨海小学民族小学张校长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几户新增受助学生,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了解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鼓励的暖心话语。



      十年助学情牵滨海,2022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滨海助学活动圆满结束。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砥砺前行,将爱的种子传播得更远更广。


       种下美好,收获幸福;善良的心可以把岁月妆点成诗,将生命妆点成画。生活中有了善良,就像生命中溢满了阳光,定会百花争妍,绿树成荫,蝶飞花舞,芳香四溢。你给我一个拥抱,我还你一个笑脸;你给我一滴水,我撑起一片海。传递善良,传递温暖,让心中有爱,让生命无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25 00:29 , Processed in 0.69320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