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环境月之澄南社区生态环境集市

[复制链接]

703

主题

0

听众

376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5 13:40: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22年6月11日,环境月的生态环境集市活动渐入佳境,香樟树生态环境集市走进澄南社区适逢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理论联系实际的宣传更富有意义。



      讲环保故事,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的理念,香樟树志愿者上台为居民和学生们浅浅分享了下零废弃生活和水环境保护的知识。




     手绘环保袋,学生们的最爱,把对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美好愿景用绘画的形式表达出来,发出了生态环境保护小卫士们的声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每一个孩子们最乐意见到的。






        垃圾分类套圈游戏首秀,居民们的参与度奇高,志愿者们都有点忙不过来了,从玩中学习,让垃圾分类的理念在居民们的脑海中扎根,让垃圾分类成为居民们的一种新风尚。




        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宣传,香樟树志愿者是认真而专业的,志愿者们详细对居民们普及了下水污染防治法,环境保**的相关重点知识,居民们表示受益匪浅。




       垃圾分类飞行棋是学生们最喜欢的环保游戏,让学生们在游戏中有所收获是香樟树志愿者的心愿。




       因疫情中断了2月的集市便民服务是居民们期盼已久的公益服务项目,测血糖量血压剪指甲的志愿者们忙得不可开交,汗水在他们的额头、后背、前胸上流淌。









       炙热的大太阳,每月阻挡住居民们参与活动的脚步,生态环境集市的人流始终保持着热闹而有秩序的状态,既符合防疫的要求,又让生态环境集市人气保持旺盛状态,每一次生态环境集市的开展,每一次都会有新的收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19 16:28 , Processed in 0.22096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