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日暖阳 温情相伴

[复制链接]

703

主题

0

听众

376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2 14:17: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感恩,是人生的最大智慧;感恩,是人性的一大美德。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能够无时无刻地感受到家庭的幸福和生活的快乐。香樟树爱心走访每月将爱的关怀和期望送至社会弱势群体家庭,为他们送去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第一次参加香樟树志愿服务活动,感触颇深。今天我跟随队员们一起拜访了长山和山观的两户困难家庭,除了带了一些生活用品外,还一起参与到了家庭改造装修讨论问题。在其他队员的介绍下,我了解了这两户贫困家庭的现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还有很多人正如这两户家庭一样,在贫困线上徘徊。志愿者们通过定期探访和家庭居住环境改造等活动,给予他们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对未来依旧充满希望。这也是我们香樟树志愿者一直以来的初心。


      志愿者活动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对被服务对象而言,它是感受社会关怀、获得社会认同的一次机会。对社会而言,它是提升社会文明风气、促进社会和谐的一块基石。

      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而且,志愿者的活动,也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我很荣幸能成为以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不求回报为宗旨的这样一个团队的成员之一。
志愿者:耶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20 23:50 , Processed in 0.21266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