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5|回复: 0

香樟树爱心义卖——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0

听众

375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1-6-15 15:32:11 |显示全部楼层
香樟树爱心义卖——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
(2021.6.13)


   端午佳节,香樟树爱心义卖打开享美妙的义卖体验!此次义卖旨在为香樟树滨海助学活动添砖加瓦,义卖所得善款5009.3元将全部用于滨海助教和助学,让江阴孩子的爱心温暖更多的滨海困境孩子,拉近二地孩子之间的距离。


   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联合南门印象在端午假期举办爱心义卖活动,通过爱心实践活动,提高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增强孩子对生活的体会以及对社会的深层了解和认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一种全心全意服务于社会的实践能力和公益性的服务能力。通过爱心义卖活动这一平台,筹集义卖款,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送上我们的一份祝福,让爱成为一种无痕的习惯,让爱托起每一位小伙伴梦想的实现。


爱心义卖摊主现场参与义卖,奉献爱心,收获喜悦!把自己家中的闲置物品,无论是毛绒玩具,还是自己的绘画作品或者绘本书籍,你都可以拿到现场,和家人伙伴们一起参与爱心义卖。


   香樟树爱心义卖是一个活动,却是孩子成长的课堂:""到培养大爱精神,培养乐于助人的品质,到一节生动的财商课、数学课、涉及关系学、营销学......内心有爱,您就是自己的太阳,照亮自己,温暖他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3-29 17:10 , Processed in 0.27117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