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阻击疫情 志愿同行 | 志愿力量汇聚成冬日暖阳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0

听众

37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6 16:52: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广泛开展“新冠肺炎防控  文明实践助力”活动。




香樟树志愿者爱心捐赠

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和义工们为社区需要口罩的居民免费发放捐赠口罩2500只;志愿者小芳捐赠额温枪暖宝宝支援北大街社区,志愿者兰捐赠敔山湾人民医院370个N95口罩,志愿者漂流捐赠天鹤农贸市场一次性手套500只和酒精等物资,组织动员义工参与志愿服务。


“红马甲”让群众在疫情的风雨里感受温暖。



志愿者深入村、社区张贴、发放防控宣传资料,派发口罩;定时开展卫生消杀,劝阻不戴口罩、随地吐痰;为社区居民普及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知识,并给居民示范口罩正确带法,对聚众未带口罩群众予以规劝,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关爱特殊群体 香樟树志愿者在行动


排查数据输入电脑、给居家隔离人员采购生活必需品、送餐等、测体温、外省回乡隔离人家贴封条、小区发放出行通知书、门卫值岗......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


志愿者戴霞为给孤老董爷爷送了肉、青菜、萝卜、菠萝、包菜、香菇和桔柚,淡淡地说“疫情当下,主动帮助周边需要帮助的人,给予别人些许帮助、温暖的同时也快乐了自己。”

香樟树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芳芳、阿红夫妻主动承担为一线卡口执勤的工作人员送夜宵的服务。虽然辛苦,但能为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人员送去一份温暖的慰问是我们能给与他们的支持!我们会坚持!

爱心“疫”剪,情暖“疫”线   香樟树志愿者在行动



疫情之下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特别是奋战在“疫”线的工作人员连续奋战了近20天他们头发长了也无暇顾及
为了让他们重回帅气清爽的形象志愿者“摆渡人”带领他的理发团队来到防控一线为这些不辞辛苦的“疫”线战士们进行爱心“疫”剪。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滴滴努力成大海,心手相牵护安宁。
让我们行动起来,弘扬志愿精神。
携手抗击疫情,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欢迎您加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24 18:59 , Processed in 0.48138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