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04|回复: 1

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第四年度优秀志愿者

[复制链接]

421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6-9-19 08:56:26 |显示全部楼层
许建刚:你是单位的大厨,亦是公益热心人,你是香樟树的大哥,亦是大家喜欢的神厨,香樟树的活动经常出现你忙碌的身影和开心的笑脸。
风雨缥缈:你有一个大爱的家庭,文静是你给大家的第一感觉,爱心在你内心绽放。
方八五:阳光大方的男孩,总是那样谦虚,曾经的梦想一朝实现,香樟树你一起让爱的梦想放飞。
奇迹:曾经生命中有了奇迹,偶然的机会加入香樟树,相信会从一个奇迹走向另一个奇迹
水晶;总是那样的努力,总是那样的谦卑,偶尔的褒奖你总是嫣然一笑,仿佛一阵清风,你就是晶莹剔透的水晶。
飘逸的风;豪爽的性格让人觉得你来自北方,用有意义的活动来回馈时间老人的赠予,公益让我们走到了一起。
木棉花的味道:音乐让你走进了香樟树,每一次总是带儿子一起来品味付出的快乐,有爱的母亲是无声的行动影响着下一代。
咖啡:有时嬉笑人生,有时正儿八经,骑行的爱好者,行走四方悟人生,志愿服务显价值。
天使:因为骑行让你加入香樟树,因为有爱让你更多的参加活动,公益的圈子丰富着你的人生,公益的行为会成为永恒的记忆。
尚品;婀娜多姿的步伐很有女人味,暖心的话语常出自你口,紧跟闺蜜的公益步伐,让自己的人生历程更丰韵。
骑毛驴的小白兔:因为懂得付出你尽可能参加公益活动,爽朗的乡下口音让人一下记住了你,你用自己的行为诠释公益无门槛,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公益大使。
红;爷爷奶奶的好孙女,北大街为老活动的骨干,你的心就如其名,爱心加红心。
恒恒妈;华西游让你加入了香樟树,参加志愿活动让你感受快乐,感受幸福,自信让你尽情体会人生的价值,甜美的笑容不时出现在你的脸上,幸福的妈妈是最美的女人。
贾甲假;他是公认的贾教授,他是运动的爱好者,每一次公益体力活动总少不了你的身影,环保活动因你而完满。
樱桃小嘴;她是香樟树成长的见证者,她是一位富有爱心的妈妈,只要有空,香樟树的活动总少不了她的身影。
笑:一直践行志愿思想,一直坚持参加为老服务,用有限的精力服务更多的老人,用无限的爱心温暖着他人,她是夏日的凉风,亦是冬日里的暖阳。
山外青山:走访活动总有你的存在,付出一份时间,收获无限快乐,低调让人都没记住你,轻轻的微笑是对他人最好的问候。
索菲亚:你是大爱的妈妈,你是勤奋耕耘的老师,你是公益的践行者,你用爱心编织人生路,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大美无言:独特的公益见解,让香樟树受益匪浅,美的活动美的语言何须多言,无声的付出是最美的。
顾姐姐:还记得北大街活动后的美味馄饨吗,还记得那个挽起手臂献出热血的姐姐吗,她一直活跃在公益舞台上,用有限的时间来奉献自己的爱心,带领自己的姐妹一起走在公益的大道上。

4

主题

5

听众

11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9-19 14:46:18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3-28 22:21 , Processed in 0.23325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