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娲 发表于 2015-3-17 13:39:14

雄赳赳,气昂昂,大步向前走——记2015.3.17江阴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废旧电池宣传活动



2015年3月17日,我与顾姐姐、兰、哼哼、一棵小草、天空6人来到了江阴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废旧电池回收宣传活动。



走进大门,热心的何老师便邀请我们来到了幼儿园的金百灵小剧场。:hug:

在此,由衷地感谢校方的大力支持。:loveliness:

特别需要感谢的是这位帅哥音响老师和这位美丽的戴老师。





随着月亮姐姐演唱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音乐,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地来到了小剧场。{:3_48:}



经戴老师细心的介绍后,我们香樟树志愿者便开始了废旧电池回收的宣传活动。







一粒小小的纽扣电池,可污染60万升水,相当于一个人一生的饮水量。一节电池烂在土里,能够使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价值,所以我们把一节节的废旧电池又形象地说成是“污染小炸弹”。

小朋友们听得非常认真,在了解到废旧电池的危害后,都迫不及待地想将手中的废旧电池进行回收。





志愿者一棵小草和顾姐姐耐心地俯下身,将小朋友们手中的废旧电池回收入桶。















世界需要你们的关怀,地球需要你们的保护~
一只橘红色的桶,满载着世人的爱心和责任,我想,老天爷一定是看见了,没有下雨,没有哭泣!





活动结束后,将今天的成果——废旧电池装袋回收,大家心里都乐滋滋的~:lol



公益使人快乐,公益使人改变,世界会因为公益的力量有变得更加美好!我坚信~~~:victory:






如果我现在 发表于 2015-3-17 13:55:22

顶一个 真不错!

牛魔娲 发表于 2015-3-17 14:27:57

如果我现在 发表于 2015-3-17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一个 真不错!

嘻嘻嘻嘻(*^__^*) 嘻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雄赳赳,气昂昂,大步向前走——记2015.3.17江阴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废旧电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