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心 发表于 2013-12-4 09:08:29

回收废旧电池顾山行——第62站,63站活动总结

本帖最后由 兰心 于 2013-12-4 09:08 编辑




       早就听闻顾山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一株千年红豆树流传至今的美好传说,更是给顾山增添了一份独特的乡镇魅力。走进顾山中,小学校园,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映入人的眼帘。敬业的老师们早已在活动室忙碌开来,孩子们也是热情高涨,有的聚在一起讨论和交流回收旧电池的心得,有的带着自备本统计自己和小伙伴的“战利品”,场面温馨而感人。
       在之后的环保课堂上,“飘流大叔”对于废旧电池的回收和再利用侃侃而谈,孩子们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废旧电池随意乱放的危害和正确的处理方法,还踊跃争当“环保宣传员”,准备回家到亲友家大力宣传。一系列的环保小措施必将影响更多的顾山居民参与到回收废旧电池,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其次,我们的活动也响应了市环保局的号召,让投入使用的废旧电池回收桶发挥了更大的作用。环保活动的深入人心,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
       在资源日趋紧张的今天,通过废旧电池的回收,也能将大量的铁,铜,锰等金属元素回收利用,我们的努力也是在为国家的资源贡献力量。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请大家快快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共同建筑美丽家园!



兰心 发表于 2013-12-4 09:08:30

图片太大,文字太小,以后还望老师们多多指教!:P

唐小寅 发表于 2013-12-4 09:33:25

蛮好的哇,技术是要练的:P

印象东歌 发表于 2013-12-18 17:36:28

兰心妹妹,大有长进:victory:漂流叔叔好精神:loveline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回收废旧电池顾山行——第62站,63站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