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89|回复: 0

让爱延续,用心行善——一份温暖早餐的爱心故事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0

听众

375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4-10-24 13:51:02 |显示全部楼层
       “奶奶,这是您的早餐”,每天在江阴澄江中校门口总会出现这样温馨的场面,
     
       有这样的一个老人,不论刮风下雨,总会去澄江中心小学门口摆摊卖文具;有这样一个孩子,每天总能不忘记一件事情,每天给老人送上一份温暖的早餐,
     
       再小的事情,坚持了也会成大事;中华民族自古就有尊老爱幼的美德;虽然老人每天摆摊的收入只有区区几元,但老人坚持不肯把物品浪费,每天奔波几个小时就为了把陈货卖掉,‘都是人家给我的,我要把它卖给有需要的人’。虽然孩子的买早餐每天只花费几元,但是这可是孩子自己的压岁钱,是用爱在送早餐,‘只要我还在澄江中心小学上学,我会天天给奶奶送早餐,我毕业会选好爱心小朋友接我的班‘。老人和孩子诠释着爱的传承,她们的关系已经亲如祖孙俩,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坚持做一件好事不难,难就难在坚持,从孩子的身上,我们感受到学校良好的教育,家庭爱的熏陶,自身善心的付出,她的行为值得我们大家都来学习,坚持日行一善。
      
       她就是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一名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的小义工,她是江阴市澄江中心小学四{三}班的曹语珂同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3-29 21:32 , Processed in 0.25360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