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0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校园环保行第八站——走进江阴市实验小学(作者:Sophieya)

[复制链接]

44

主题

0

听众

95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3-29 21:38: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潇潇微雨 于 2013-4-19 19:24 编辑

      江阴实验小学是我们澄江公益校园环保行活动的第八站,12月13日(周四)下午两点半,暖暖的午后,我们六位志愿者来到了这所底蕴深厚而又充满活力的学校。
       踏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教学楼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的宣传语“低碳生活,从一节电池开始”,学校政教处的两位领导已在大楼中厅等待,看得出学校对这项活动非常支持。活泼可爱的同学们排好了队,拿着收集好的废旧电池往收集箱里倒,看着孩子们认真的样子,我好感动,觉得我们的活动很有意义,也很有希望。不一会儿,四个箱子就放满了,好多啊,收集的电池足足有300多斤,是迄今为止在学校收集最多的一次!
       接着,我们走进了五(四)班,老师同学们都等在班级了,黑板上也已经写好了宣传语,漂流大叔开始给孩子们上课,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幻灯片,一段段精彩的讲解,同学们听得很投入,课堂的**是关于废旧电池的问答互动,同学们对电池的知识了解的还真的超出我的预料,现在孩子们的课外知识非常丰富。一节课很快结束了,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涌到讲台前围着漂流叔叔问问题,漂流叔叔耐心地回答,并且相约下次为宣传“酵素”而再次见面。看着这么热烈的场面,我感觉,一群群环保卫士在茁壮成长,他们正是我们的希望,我们的未来。
       当我们把那么多的沉甸甸的废旧电池抬上车时,由衷地感谢实验小学把这次活动组织得这么好,收获的战利品这么多,它不愧是我们江阴人心中最好的小学!
       有这么多支持配合的学校和单位,这么多热心环保的同学和市民们,我相信,我们澄江公益的环保行之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远的!我更相信,我们的“美丽中国”会变成现实。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加油!!


暨阳论坛链接:
校园环保行——江阴实验小学活动有感
http://bbs.jysq.net/thread-8858075-1-1.html

义工之道,贵在坚持!

44

主题

0

听众

95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3-4-19 18:43:13 |只看该作者
小东赞语:
          索菲雅,热心又美丽的大姐!澄江公益有你更精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义工之道,贵在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20 06:09 , Processed in 0.21994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