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5|回复: 2

校园环保行第60站~废电池回收走进青阳实验小学活动总结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0

听众

375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3-11-20 13:46:04 |显示全部楼层



    从古至今的教育大纲上,一直高呼着这样的声音:“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少年强则国之强大!”学习不光是为了让孩子们能识字断文,更重要的是为了让孩子懂得如何拥有一个健康正确的思想道德准则,去应对未来尖锐的市场竞争,日益恶劣的生存条件。当下如何培养和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生活道德观念,是否显得更为重要呢?当我们赖以生存的这片土地被人类肆意开发,恶意摧残后,已在无声中慢慢萎缩颓废,我们的未来少年们,还能坐在禁锢的教室中,一心只读圣贤书,两耳不闻窗外事么?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如此恶劣的生存环境,我们还能坐以待毙么?孩子是未来的希望,生存环境是他们赖以生存的首要条件,所以我们要从孩子抓起,敲响生命的警钟!而我们的环保理念不光要推向社会引起全民重视,更要深入孩子们的内心,让我们未来的希望从小都要懂得热爱生命要从珍爱地球环境开始!
    电池的的利用已经关乎到我们生活中的点滴,离开了它,可能就影响到你一天的生活秩序,而电池的危害是否人人都清楚呢?或许有很多人已经了解它是有危害性的,而它可回收再利用的有益价值又有多少人了解呢。其可回收再利用的价值也是值得我们了解和认可的。所以废旧电池可回收,首先不光是从很大程度上减少对土壤环境的危害,在地球资源被人们不断开采后匮乏的当下,废旧电池的回收再利用更是对环境的一种间接爱护。有效节能,开发再利用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我们澄江公益香樟树支援站要坚持将废旧电池回收理念深入到周边每一所校园,敲响孩子们道德意识的警钟,让他们的未来来见证我们今天所做所回收的每一节电池,就是为他们争取未来生存的每一吋土地!孩子们走出教室,把你们生活中的每一节废弃电池统一回收到我们精心准备的废旧电池回收箱吧!就让我们从现在,从今天努力为保卫我们的地球家园一起行动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44

主题

0

听众

95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3-11-20 14:16:33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健康的地球,光有健康的身体,就能奈何?
“就让我们从现在,从今天努力为保卫我们的地球家园一起行动吧!”
义工之道,贵在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1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12-2 06:24:57 |显示全部楼层
关爱环境,从小事做起,从不乱扔一节废电池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3-29 21:32 , Processed in 0.25764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