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36|回复: 0

校园环保行第59站---废电池回收走进江阴市河塘中学活动总结

[复制链接]

421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11-12 20:43:25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11月11日下午三点,结束了文林中学的宣传活动,香樟树志愿者的志愿者们没有休息,而是直奔今天最后一站---江阴市河塘中学开展宣传活动。

学校的季教导按照约定的时间在门口等待着我们志愿者的到来。拿上回收桶我们和季教导一起来到了图书室,季教导在黑板上写下了美丽中国绿色江阴8个大字。初一初二2个年级的学生把图书室几乎挤满,连过道上都坐满了学生,可见学校对这次活动的重视。在季教导简单的开场白后,我们的漂流同学又开始了和学生们的互动。这次特地介绍了我们香樟树志愿者的几个活动项目,同学们听了都感觉不可思议,我们才成立一年多的组织开展了这么多的活动。接下来的讲座那效果是非常的好,气氛是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听讲是鸦雀无声。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废电池的危害,废电池集中回收的好处,废电池回收对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所带来一系列利好。

回收环节同样是没多少收获,但是看事情不能看表面,通过讲座一定会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保护环境的人潮中。希望大地资源不短缺,必须从懂得珍惜节约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16 16:13 , Processed in 0.20594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