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98|回复: 0

致澄江公益“希望之星”资助人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44

主题

0

听众

95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3-8-17 15:14:50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资助人:
    您好!首先,澄江公益全体成员代表受助的20名孩子及他们的亲人,向您的无私帮助和悉心关怀真诚地道一声谢谢!
    您对我们组织的信任和资助将会帮助这些孩子度过艰难的日子,您的关爱会温暖孩子幼小的心灵,您的行动定能教会他们什么是善良和无私,让他们的学习越来越有信心,也会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快乐!
本着自愿、协商、平等、尊重的资助原则,我们归纳了几点注意事项:
1、澄江公益“希望之星”资助方式为:每人每学期资助1000元。每学期开学前,澄江公益会提醒资助人将资助款送到受助人家中。如果资助人不能亲自送达,可委托澄江公益将资助款交到受助人手中。每次送款时,都要请受助人签收单据。
2、受助人的内心,也都是渴望平等与尊重的,所以请各位资助人能够保护受助人的个人隐私。您当然可以宣扬传播正能量,但请不要泄露受助人的真实姓名与家庭住址。
3、尊重受助人,我们也更注重保护资助人。所有资助人与受助人之间的活动仅限于在公共场合进行,请勿带受助人前往资助人的家中。如果资助人给予受助人额外的资助,请告知澄江公益。
4、如果资助人有特殊情况中途不能继续资助,请提前2个月通知澄江公益,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5、澄江公益每学年至少会去受助人家中走访一次,了解相关的家庭情况,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继续资助。
以上是澄江公益“希望之星”的一些注意事项,初次开展本地资助活动,我们尚有很多的不足,敬请各位资助人提出宝贵建议!
新的学期即将到来了,孩子们又要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上学了。您的关心和帮助,将会把贫困学子那双稚嫩的肩膀,变成一对坚强的翅膀!
*如果您没有时间跟我们一起前往,可以联系本群财务负责人:
许果添愉   QQ:294120927   电话:13961697835
捐款方式一   农业银行  户名:黄文韵  
              账号:6228480434019459917
捐款方式二:  直接交给财务负责人:许果添愉      
    *如果您对本地资助活动有好的建议或一些其他相关事宜,可联系“希望之星”活动负责人:
潇潇微雨  QQ595335960   电话:13921229611
谢谢您的爱心,谢谢您的支持!
衷心祝福您和家人健康幸福,万事顺意!
                                           澄江公益“希望之星”活动组
                                                    20138
义工之道,贵在坚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3-29 17:58 , Processed in 0.24421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