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7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校园环保行第二十三站——走进周庄中学(作者:卞老师)

[复制链接]

44

主题

0

听众

95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21:30: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3月是春天的季节,春暖花开,生机盎然,一派青春的气息。周庄中学绿萌社在这一季开展了“关爱环境,保护绿色”回收废旧电池活动,这一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同,在本校全年级每班都张贴了回收废旧电池倡议书,宣传废旧电池的危害及回收的必要性。政教处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也倡导全校师生参与到这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中来,而且还分别给学生家长和老师们发校信通宣传此活动。

为了鼓励同学们参与此活动,政教处设立了一些奖项给回收效果显著的班级和同学个人。

3月19日是回收活动的当天,一早澄江公益的义工们就来到我们学校,布置好展板,回收桶,等待大课间操时学生代表的投至活动。下课铃声一响,学生代表就来到活动现场,有用袋子装着、用盒子装着满满的各种型号的废旧电池,排队投至到两个回收桶内,一会功夫就灌满了两个回收桶,投至时澄江公益工作人员还不忘提醒学生投至完后去洗洗手,废旧电池有毒的。
这次回收活动在同学们、老师们、澄江公益的帮助下开展地比较顺利,大约收集了2800多节废旧电池。

“我环保,我骄傲”,同学们脸上洋溢着青春阳光的笑容。
美好的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关爱,朋友们,努力吧,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
                                                                                                                                            江阴市周庄中学---云中雪
义工之道,贵在坚持!

44

主题

0

听众

95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3-4-19 21:31:29 |只看该作者
暨阳论坛链接:
校园环保行NO.23----江阴市周庄中学活动
http://bbs.jysq.net/thread-9014097-1-1.html
义工之道,贵在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20 14:46 , Processed in 0.21176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