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邂逅冬韵 播撒温情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0

听众

37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22 13:29: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为引导未成年人筑牢思想根基、幸福快乐成长,近期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开展了“童心筑梦”系列活动,在寓教于乐的环节中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寒冬里的暖意和趣味。

阅读教育赋能
  在共享图书室,志愿者通过阅读教育赋能,”用微笑接过一份责任,用关爱交还一份重托,努力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助力,在充满爱与自由的环境中,让每个孩子茁壮成长!”




趣味运动会——赚金币时间到啦!

  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沙包投掷盘、投掷抛套圈、头顶投篮、趣味投壶。孩子们分成四组比赛,根据名次来决定各组能得到多少金币,获得的金币可用作超市购物活动的筹码。运动会不仅能锻炼孩子们上肢力量,还能培养同伴交往、合作能力。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孩子们纷纷展示自我,在活动中体验无限乐趣。



限额巧购物——争当“花钱小能手”
       超市也是一个小小的社会,是孩子们学习社会行为和规则的地方。在超市里,孩子们可以学会取舍和做选择,培养舍弃和决策的能力。超市购物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更是一个寓教于乐的机会。
       在限定时间内,孩子们以运动会赚取的金币数量为限额,认真挑选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一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的计算能力和决策能力,还培养了他们的独立自理能力和合理消费观念。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孩子们在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感受到社会给与的关爱,在活动中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在实践中增长了见识,获得了锻炼和成长。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持续开展系列有意义、有温度的青少年活动,用心教育、用情呵护,保障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29 05:02 , Processed in 0.26531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