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会实践增能——体验中国武术 培养坚毅品德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0

听众

37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1-6 15:18: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为爱接力 益心同行”,江阴市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为培养孩子的耐心和毅力,提高他们的自信心,锻炼他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和灵活性,带领孩子们开展了户外体能训练——中国武术入门体验。
     此次活动邀请了全省散打冠军、国家二级散打教练段孝武,带领孩子们领略中国武术的入门精髓。



     “未曾学艺先学礼,未曾习武先习德。”段教练首先教了孩子们行“抱拳礼”,热身跑步后,带着孩子们学习马步冲拳、弓步冲拳的基本动作。孩子们学得非常认真,汗流浃背但无人退缩,有模有样的马步,铿锵有力的“嘿哈”在篮球场回荡.......


     中华武术蕴含着中华民族仁义正直、勇敢坚韧的精神,承载着爱国精神的意义和内涵。孩子们通过一招一式的练习增强了体质,锻炼了意志。
     组织将持续开展文艺、体育、劳作、科技等多元化的社会实践活动,确保未成年人在欢乐和睦、积极向上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29 13:54 , Processed in 0.23476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