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筑梦“澄”长 益起来

[复制链接]

703

主题

0

听众

376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2 10:15: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困境家庭未成年人成长助力
      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助力社区困境家庭未成年人成长,在成长的道路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拾起生活的信心,直面成长中出现的困难挫折,走出生活逆境的阴霾;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同普通正常孩子一样走进社会、融入校园群体,得到社会、家庭和同学的认可,健康快乐成长。

       冬日暖阳,趣味运动会充满欢声笑语,从拍球、跳绳、抖球到团队合作的拨河、挪砖过河,每一位孩子都表现出奋勇争先,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快乐和幸福萦绕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田!


      在生命的底色里,增一笔浓浓的感恩情愫,让生活少一份苍白的麻木,多一束金色的光芒。



“铭党恩 忆先烈”——红色教育
      此次读书会以铭党恩,忆先烈红色故事会为主题拉开红色教育巡讲第一期帷幕, 机智勇敢的潘冬子给孩子们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启发孩子们向革命先烈学习不畏强势,坚决与敌人做斗争的精神。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少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所以更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做一个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家庭教育赋能活动带领孩子一起观看了《银河补习班》,影片充满欢乐、温暖、泪水与奇观的故事情节,引发我们深思教育的方法和鼓励帮助孩子找到心中的梦想并为之努力的力量。无论怎样的孩子,我们始终都应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最棒的。面对孩子的平庸都能够不离不弃,他们应该得到家人、朋友和社会的理解包容和善待。静待花开,每一个孩子都值得拥有美好的未来!观影结束孩子们收获了爱心大礼包,感谢志愿者天池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宇航妈准备的可爱温馨小夜灯和亲手制作的精油润唇膏,志愿者龙喵喵准备的温暖袜子,志愿者茅庆的甜蜜奶茶,每一份礼物对孩子们都充满了无限的爱和关怀!这浓浓的爱意相信必将支撑、温暖孩子们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披荆斩棘,勇敢前行!


记活动有感
      今天是非常非常开心的一天,上午参加了运动会和卖书会,下午又看了电影。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把平时学习的压力全部抛到脑后,不会顾即什么。把所有人都当做家人一般可以依赖。当看到子健妈妈和辛雨妈妈时,我就觉得好熟悉,不像只偶尔见一次面的人。 来到香樟树温暖的怀抱,我好像还可以做个小孩,不用被迫长大变成一个小大人, 我是一个不太会表达情绪的人,只能用笔写出来,很多情绪都压在心里,但只要用笔写出来,我就会好很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20 12:30 , Processed in 0.22149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