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2|回复: 0

2021滨海助学 砥砺前行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0

听众

375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1-9-9 11:03:43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千姿百态,幸福和温暖无处不在,
让我们用生命点亮生命,用生命拥抱生命,
10年滨海助学活动,让我们互相说一声:
有你真好!感谢我们出现在彼此的生命里!

   年95日的清晨,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在漂流的带领下,前往滨海,给滨海的贫困孩子送去秋季助学款。
   由于滨海乡村小学的撤并,校长脱岗,给我们的活动增加了很大的难度,但是我们很幸运,在滨海当地志愿者团队的帮助下,解决了电话不详、语言不通、没有活动场地等等问题,圆满的把助学款发放给了每一个贫困家庭,孩子和家长们一个个连声道谢。




       社区工作人员又带志愿者们走访了新增的贫困家庭了解实际情况。于校长说:今年,由于各种原因,别的组织都取消了捐助活动,你们是唯一一个坚持下去的!听完这句话,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香樟树家人一对一资助,感恩有你,谢谢!  



   种下美好,收获幸福;善良的心可以把岁月妆点成诗,将生命妆点成画。生活中有了善良,就像生命中溢满了阳光,定会百花争妍,绿树成荫,蝶飞花舞,芳香四溢。你给我一个拥抱,我还你一个笑脸;你给我一滴水,我撑起一片海。传递善良,传递温暖,让心中有爱,让生命无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3-29 12:45 , Processed in 0.27391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