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樟树爱心助学--暑期清凉行第八季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0

听众

37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7 15:37: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爱心助学走进本地社区
8月23日,香樟树本地助学暑期清凉行活动圆满结束了。2020年秋季我们共资助本地贫困学生103人,资助金额161500元,均由资助人一对一捐助。除学费外,我们还给每个孩子送去了新华书店购书卡一张、每户一份物资,以及八个高考新大学生的奖励红包,共27648元均由香樟树助学基金出资(均是爱心人士的捐款)。活动过程中,我们还为贫困学生带去了爱心人士及资助人的捐款、衣物、鞋子、书籍、文具用品等。感谢所有资助人、爱心人士的无私付出!




这个周日,我跟随志愿者阿姨还有许多爱心人士参加了香樟树本地助学暑期清凉行活动,觉得活动非常有意义。我看到一个个哥哥姐姐即使家里条件艰苦,生活有困难,但仍然坚持学习,努力学习,是我的榜样。其中有一位小哥哥成绩在全年级名列前茅,有一位大哥哥今年高考考到了名牌大学,对我触动很大。他们在困境中依然坚强努力追梦,真棒!爸爸妈妈给我创造了不错的学习条件,我应该加倍努力学习!我们组的爱心小姐姐拿自己压岁钱一对一助学,我以后也要存好压岁钱不乱花,捐出来给刻苦学习且有抱负有梦想的学子。以后我还要多多参加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点点爱心。
(志愿者:王乙帆  四年级)











爱心助学走进青阳




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活动,来到了人家的家中,看到了他们生活的条件非常的艰苦,但这些条件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学习的热情。通过自己的一点努力来帮助别人,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付出的过程中,收获的是奉献的乐趣,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以后的日子里也将继续进行着志愿服务,尽自己的力量奉献一点微薄之力
(志愿者:修益镕)


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青阳分站走访送学费,给予需要帮助的学生一点温暖。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作为刚刚高中毕业的准大学生,我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家庭的不幸和生活的困境使这些孩子在本不该属于他们年纪的泥潭中摸爬滚打,但他们的品质是那样的端正,他们的眼睛那样的明亮,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对我们的感激。其实我也明白,一点物资一次学费或许无法改变他们贫困的生活。但毛主席曾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我们的一点善意能使他们重拾对这个世界的希望,铺就他们的成才之路。
(志愿者:少女情怀总是诗)



爱心助学走进南闸
2020年8月22日下午,爸爸带我去江阴南闸参加香樟树志愿者的结对助学活动。我们去了三个小朋友的家里走访,到了他们简陋的家庭,看到他们有的缺少爸爸妈妈的呵护,有的家庭因病致贫,但是他们没有因此而自弃,在生活上显得独立,学习中更加的努力。我与他们相似的年龄,不同的生活环境,相比之下我从小在父母亲的爱护下成长,像在蜜罐子里长大。我觉得我们全社会应该一起来关爱这样的弱势群体,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在关爱中成长,今后成为健康向上的社会栋梁。让我行动起来吧!让世界充满爱!
(赵翊均  南京艺术学院附中初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13

主题

5

听众

8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20-9-15 21:25:09 |只看该作者
向志愿者们致敬!感谢提供文字的各位志愿者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24 00:23 , Processed in 0.24366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