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5|回复: 0

生态环境保护公益7月活动集锦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0

听众

375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8-5 14:15:51 |显示全部楼层

20207月2日,全国低碳日,我们在行动,生态环境公益集市走进浮桥社区,和浮桥社区通渡花苑居民一起交流低碳环保理念和小技巧。买菜挎个装了保鲜盒的布包,让塑料少带回家,出门尽量步行、骑车、公交,让绿色出行成为习惯,把生鲜厨余制作成环保酵素,并用它制成防蚊水、洗洁精,洗手液等,把低价值回收物废电池、废牙刷牙膏皮、利乐包进行回收,让高价值可回收物尽量重复使用,低碳环保,需要你我共参与。
2020年7月8日,生态环境公益集市走进锦隆社区,向居民推广低价值回收物可持续回收利用,宣传节约资源、低碳生活的理念,让小小的牙刷、牙膏皮、利乐包、废旧电池得到回收和利用,让微小的生态环境保护行动影响到更多的朋友。

2020年7月9日,香樟树生态环境集市走进长山社区,在渡江二村设立回收废旧衣服专场,让每一件旧衣服发挥余热,为流浪猫狗造个窝,居民们的踊跃参与,香樟树环保组收获满满,以废代捐,又是一次新的互联网公益尝试,欢迎更多的居民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
2020年7月12日,常规环保活动环保酵素制作与宣传在永安四村开展,夏日炎炎,正是环保酵素制作的最佳时节,把成熟的酵素过滤灌装,制作中药防蚊酵素,香樟树志愿者忙碌着,减少厨余垃圾,制作环保酵素和堆肥都是正确的选择,希望更多的人和家庭加入垃圾减量的行列。



2020年7月20日,香樟树环保课堂走进高新区寿山社区,和夏令营孩子们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制作环保酵素洗手液,孩子们制作的不亦乐乎,乐提问,乐制作,把学到的知识传播给更多人,让更多人学习和践行低碳和环保。
2020年7月23日,在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下,在青阳镇宣传科和相关单位支持下,香樟树生态环境公益集市在青阳顺利开展,居民和学生参与活动踊跃,香樟树接地气的十个环保项目第一次集中展示,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能够承办一场大型广场公益活动,对社会组织是挑战,更是提升了社会组织的能力,生态环境保护,欢迎你我共参与。
2020年7月25日,生态环境公益集市走进周庄镇,把生态环境宣传保护知识、垃圾分类知识带到群众身边,把利乐包、废旧电池、口腔废弃物的常态化回收广而告之,感恩周庄镇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感谢益家人、泰伯邻里的大力协同,生态环境宣传,需要更多人的参与。
20207月28日,香樟树环保课堂走进浮桥社区,和20多位学生一起省了堂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课,一支支画笔游动着,描绘出一幅幅精美的绿色图案,让一只只手袋顿时有了绿色环保低碳的标志;普及生态环境保护小知识,宣传低碳生活的各种小常识,让生态环境保护的理念从小培植;一堂精彩纷呈的环保手作课拉进了香樟树社会营造创新项目的帷幕。
2020年7月30日,香樟树环保课堂走进北大街社区,和20多位夏令营的孩子们一起学习环保酵素的制作,称糖、加水、放中药,防蚊酵素制作一气呵成,提醒制作注意事项、提醒前一个月的酵素管理,每一个孩子都收获满满,明年一起来见证这用九种中药制成的环保防蚊酵素的功效。
7月的梅雨淅淅沥沥,7月的生态环境保护活动开展的风生水起,共开展生态环境公益集市5次,环保课堂3次,环保酵素制作1次。大型的生态环境公益集市走进乡镇,对组织的能力又是一次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的大路上,需要更多的朋友加入和参与,欢迎大家加入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环保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3-29 17:16 , Processed in 0.24900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