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0|回复: 0

香樟树生态环境保护组6月活动集锦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0

听众

375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7-9 11:22:29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6月1日,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环保组了参与市环保局组织的沿江八市长江大保护活动,陪伴要塞实小的学生们一起采土、采水、采气,见证了一个个环保小卫生的成长;和要塞实小一起组织废旧口腔护理用品回收活动,让学生们又了解了一个可以重复利用的垃圾,希望有更多的学校和社区居民加入到收集废牙刷、废牙膏、废牙膏包装的队伍,一起变废为宝,一起多一个环保行为。


2020年6月3日,香樟树环保组牵手祝塘环保所走进祝塘中心小学,上一堂垃圾分类课,把学习到的知识和学生们一起分享;做一个游戏,让每个学生感受飞行棋的魅力;做一瓶洗手液,让环保酵素的神奇发挥功效;绘一幅环保画,让时尚和环保在布袋上展示;来一次回收,让牙刷牙膏废旧电池回收和利用。
  

2020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环保组成员带领浮桥社区居民一起参观光大水务滨江污水处理厂,了解了从臭臭的污水到清清的符合排放标准水的全过程,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从现象到本质,节约用水,合理用水,我们从每一个环保行为来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这个时代的名字。
  

2020年6月6日,香樟树志愿者生态环境公益集市走进黄山社区、江锋社区和北大街社区,黄山华都垃圾分类飞行棋体验,废旧电池回收;北大街社区向居民宣传环保酵素的制作和使用;江锋社区体验环保制作环保酵素洗手液,美丽中国,美丽社区,期待更多人来加入到宣传和营造的行列。
   

2020年6月7日,香樟树志愿者开展常态化环保项目环保骑行,宣传和践行低碳出行的理念,环保宣传,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广为传播,环保知识学习,把生态环境法律知识和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牢记于心,生态环境保护,我是参与者,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香樟树生态环境保护队伍,一起来关注水、土、气的污染防治。


2020年6月10日,香樟树志愿者参与美丽中国,美丽长江,我是行动者主题生态环境保护活动。江尾海头的江阴人,热情洋溢的志愿者,相聚长江畔。用每一个环保行为影响他人,少扔一个塑料袋、塑料瓶,让长江变得更洁净;用每一个机会去分享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让环境保护的理念为更多人所接受;生态环境保护,离不开每一个的参与,欢迎加入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环保组,一起为美丽中国,美丽长江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6月13日,香樟树生态环境公益集市走进普惠社区和革新社区,虽细雨蒙蒙,居民们参与的热情未减,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体验消防演练,综合性的公益集市不再局限于环保,让更多的公益项目走进社区,走进居民中间,香樟树志愿者一直在践行

2020年6月14日,香樟树志愿者环保组开展环保酵素制作和宣传活动,夏日的大幕缓缓拉开,环保酵素制作的黄金时期来到了;减少厨房垃圾的产生,从制作环保酵素开始,糖:果皮菜皮:水按照1:3:10比例制作,前一个月每天放气,后五个月放置在阴凉处即可,六个月后环保酵素即可应用于家庭环保生活化,欢迎大家一起加入制作环保酵素的行列,为厨房垃圾减量尽自身的一份力。

  
2020年6月20日,香樟树生态环境公益集市走进贯庄社区,在贯庄一村广场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倡导废牙刷、牙膏皮、废旧电池、利乐包等低价值回收物收集和回收利用,俯下身为老人剪指甲,拉进和居民的最后一米距离,公益服务,需要更多人的加入,需要更多复合型的公益志愿者,欢迎加入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一起来服务他人,提升自己。


2020年6月25日,香樟树生态环保集市走进长山社区,垃圾分类体验、水质检测体验、环保酵素制作学习、环保酵素洗手液制作、垃圾分类飞行棋体验,每一个项目都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牙膏皮、废牙刷、废旧电池、利乐包、旧衣服换环保酵素和绿植,一场环保活动,居民参加多多,宣传效果很棒,回收收获颇丰。欢迎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其中,让更多的可回收物得到回收利用。

6月,是环境保护月,也是香樟树环保组忙碌的一月,共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活动13次,其中香樟树生态环境公益集市7次,常态化环保活动2次,走进高新区和祝塘镇各1次,组织环境日主题活动公众看环保活动1次,配合生态环境局活动2次。生态环境保护,需要你我一起携手来参与,欢迎更多的朋友来加入到香樟树生态环境保护公益队伍。



开启“环境月”



美丽江阴已近在眼前,
我们的行动和努力,
一定会让美丽清晰可见,
让蓝天幸福共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3-28 18:40 , Processed in 0.24575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