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0|回复: 0

夏日暖阳(戴霞)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0

听众

375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5-27 14:44:14 |显示全部楼层

初夏时节、烈日炎炎,迎来了香樟树南闸片区一月一次的受助孩子家庭走访活动。香樟树志愿团队为受助学生家庭准备了爱心生活物资,所有物资都是来自于社会爱心人士的资助,感恩所有的社会爱心人士。


这次活动中,爱心阿姨特意为受助家庭准备了环保无公害蔬菜,在此谢谢你的爱心,满满一大袋、装满了满满的关爱!感恩爱心阿姨特意为受助孩子准备了时令水果、樱桃和荔枝,给孩子们尝尝鲜。


感恩晨妈一路走访扛米担当。醒目的红背心、暖暖的爱心传递,香樟树一直在路上。每次志愿者都会跟孩子说上几句贴心话、希望孩子们在生活、学习上都越来越好。孙同学今年参加中考,目标是青阳高中,祝福孩子能金榜题名、心想事成!追梦少女,阿姨会一直为你加油、为你鼓劲的!孙同学的画画特别棒,每次去都会被她的画吸引。



小志愿者们是香樟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你们点赞哦 !小朋友们小手拉一起,相互传递温暖、感受爱。爱心物资送上,同时祝福他们健康平安、一切都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3-29 00:50 , Processed in 0.24964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