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守护温暖 共抗疫情—香樟树党员先锋在行动

[复制链接]

703

主题

0

听众

376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11 10:04: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泛动员党员和组织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有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防控疫情 我们在一起

春暖花开,香樟树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爱心走进社区活动,分三组走访了二十户受助家庭和孤老,为他们送去了肉奶蛋油米和紧缺的口罩;香樟树总站和南闸项目组、青阳站走访了三十八户家庭和孤老,送去了2410只口罩和免洗消毒洗手液拿防疫物资,送去了肉蛋奶米油饼干各种物资近万元;“好久没吃上肉了”,“口罩真难买,正发愁呢”,香樟树党员先锋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各类爱心物资和暖心祝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员守士尽责的初心和使命。

      



战“疫”一线 香樟树在行动

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就是百姓的主心骨,是群众的的精神支撑。





战“疫”送温暖——青阳

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在疫情面前当看客,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

▲ 希望每一个困难家庭,可以笑迎“冬日”,然后明天,你们必将守得云开见月明!


战“疫”送温暖——南闸

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坚决打好这场战“疫”的攻坚战让党徽的光芒照亮战“疫”一线,温暖群众心间.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

爱从未缺席。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汇聚起打赢这场战役的强大合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19 14:04 , Processed in 0.22351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