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39|回复: 0

尊老、爱老、为老,青阳香樟树在行动

[复制链接]

11

主题

0

听众

11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8-5 13:19:4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开心 于 2019-8-5 15:15 编辑

尊老、爱老、为老,青阳香樟树在行动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青阳分站     开心

      
好不容易,38°的高温天气稍有缓解,难得的微风习习,8月4日上午,香樟树青阳分站“敬老、爱老、为老”志愿服务活动在迎秀花园、毓秀园2个小区如期展开!量血压、测血糖、剪指甲、理发……都是常规的服务项目,但是,如潮的人流、期盼的眼神,让我们每个志愿者心里都觉得责任重大!

        一个大妈问我们的志愿者:你今年多少年纪了,等我80岁的时候,你们还会来吗?我们的“笑”志愿者说:我们现在40岁。阿姨舒心的笑了:那没事,那没事,来得及来得及。听着,我们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满头的大汗、发酸的胳膊、起泡的手指、轰鸣的双耳,所有的一切,都值了!
       这一边,剪指甲的“开心”大姐忙得满头大汗,时不时的用衣袖擦着汗珠。旁边的奶奶看着不忍心了,一边用手里的扇子帮着扇风,一边还时不时地用餐巾纸给她擦汗珠……原来,服务都是双向的!我帮助你,你帮助我,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感受了你我之间的关爱,心暖了,血热了,笑颜多了,身体好了,无意之间,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那一边,热情的志愿者姐姐、哥哥们,在教我们的小小志愿们学习量血压、测血糖……还有一些孩子在宣传废旧电池的危害以及回收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我们的社区姜**,亲自拿着宣传画册和回收盒,给居民们讲解锐器回收的方法和重要性。是的,言传不如身教,我们的公益要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



       在此,要特别感谢旌秀社区和毓秀社区为我们提供了干净凉爽的服务环境!感谢全力支持公益,就算不营业关着店门也要为爷爷奶奶理完发的“杰作造型”!感谢远道赶来参加活动的大小志愿者!还要感谢看到我们人手不足一大早来参加活动的“小辣子”!“全能王计少爷”是我们志愿者心中的“宝贝”,给他点个赞!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加入我们的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让“爱”在我们手里传递!




                                                                                                   2019年8月4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3-29 23:18 , Processed in 0.23917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