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环保课堂——红领巾在行动

[复制链接]

703

主题

0

听众

376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9 14:13: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为提高学生对于低碳环保的认知和实践能力,10月26日下午,桐岐中心小学36名学生在江阴香樟树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月城镇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光大集团旗下实业投资旗舰公司——光大环保能源(江阴)有限公司。

      同学们在听完专业讲解老师介绍企业文化历史后,聆听了专业老师对于垃圾处理的讲解。讲师介绍了垃圾的处理渠道——焚烧、堆肥、填埋等流程。师生们还观看了垃圾焚烧的流程模型,实地参观了垃圾处理场,详细了解了垃圾焚烧发电的过程,近距离目睹了先进的垃圾处理设施、垃圾焚烧发电生产工艺及“变废为宝”全过程。讲师们用新颖的形式向公众宣传生活垃圾处理和资源利用、新能源的开发利用、生活污水的处理与利用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与讲师探讨交流。参观完毕,同学们纷纷留下自己的感言:“虽然我们现在还是小学生,但是也能从微小的事情做起,保护家园。”

       改革开放弹指一瞬间,师生走村访企感受巨变。本次活动开阔了师生们的视野,调动了大家对环保工作的积极性;更好地响应了习总**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使同学们在学习实践中对于时代发展的大潮流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20 17:56 , Processed in 0.21267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