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5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参加十二月十七日北大街为老服务活动有感》--------玉勤

[复制链接]

106

主题

0

听众

80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0 13:50: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是周末,是我们香樟树志愿者去北大街慰劳服务日。初冬的清晨寒风凛冽刺骨,一大早我们的志愿者却不畏严寒,精神抖擞,大家都怀着一颗热情滚烫的爱心,集合在北大街小学,一起去参加帮助老人们剪指甲,聊天慰老服务活动。

       走进同心里,七八老人已经在等我们了,一见到我们几个志愿者的到来,布满皱纹的脸上顿时露出开心的笑容。嘴里不停说着:来了,真好为,赶紧帮我先剪吧,我的灰指甲又长出来了,碰到了肉一跑路就会刺痛呀。

       于是我们几个志愿者附下身,将老人们的脚搁在腿上,认真的开始剪起来。我帮爷爷仔细脱下鞋子和袜子,己经皱了的皮廋弱而纤细,双腿冰凉冰凉的,于是我先用温热的手按摩几分钟,才开始小心翼翼的剪脚指甲。边剪指甲边倾听老人讲述子女以及生活中发生的一些事情,很开心的陪爷爷唠唠家常话。

       看着志愿者们善良而又真诚,放弃休息日,来为老人们用心服务着,一个个犹如子女般的足膝环绕,谈笑风生,将老人们当作父母般的去关爱,带给了老人们爱和欢笑,让我倍受感动,志愿者们的乐于奉献不求回报,默默无私的大爱精神,使整个群体正能量满满。

      看着这些老人们充满期待殷切的眼神,分明流露出了爱和需要,让我深刻体会到强烈的责任感,他们是多么想要儿女们的温暖丶关怀丶陪伴丶那怕只是说说话,都可以让老人们开怀大笑开心满足。

      传承孝递传承爱,我作为香樟树的一名义工,很荣幸的加入了这个充满爱心的大家庭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志愿者们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精神,激励感染并鼓舞着我。我的服务能让老人们开心感到温暖,得到认可就是我做志愿者最大的收获。

       愿大家都能献出一点爱,去关心孤寡空巢老人,社会弱势群体,那怕是一声问候,一个笑容,一次善举,都会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爱,欢迎大家都加入香樟树志愿服务爱心组织的大家庭来!
         
       2017~12月17日香樟树义工(玉勤)


106

主题

0

听众

80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7-12-20 13:57:3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如果我现在 于 2017-12-20 14:00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20 07:48 , Processed in 0.21930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