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第五年度优秀志愿者

[复制链接]

421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8-29 13:22: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阿梅:优雅高贵的气质,娴熟的公益技能,自信与美丽写在她的脸上,她八年如一日的坚持,让公益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老人是她最深情的牵挂。


莫寒:她是一位老师,更是一位坚强的母亲,她幽默风趣,她低调内敛,教学学习之余总爱在公益活动中露个脸

雨后的红:
邂逅香樟树是从本地助学开始的,从参加第一次活动时的陌生与羞涩,到相识相交多年后的默契与练达,她阳光而爽朗的笑脸总是温暖着受助孩子们的心。她细心周到,慷慨有爱,在给孩子们送学费的同时还会一起送去时尚的书包与崭新的衣物鞋袜,年复一年,周而复始,她是雨后天空中最美丽的一抹虹!


尚品:家人们亲切地唤她“八宝粥”,“八宝粥”——老少兼宜,甜香软糯,多一分则味道浓厚,少一分则寡淡无味,而她刚刚好,人如其名,宜室宜家。她积极乐观,香樟树的各项活动总能见到她的身影,有她在的地方最不缺的就是笑声,她是我们的开心果,使我们在公益路上与快乐完美结合,感谢一路相伴!


放手是快乐:她喜欢跑步,她喜欢骑行,她喜欢户外,她是美丽的运动达人,她热心环保,她倡导低碳,她是环保生活化的践行者。

曼灵格;每一次香樟树大型活动,总少不了一位前期无私付出的伟岸男人,娴熟的手法,敦实的身影,实在的话语,他的公益活干得总是曼灵格。


许建刚;翻炒酸甜苦辣咸,是大厨的本分,品位公益的甜与鲜,让人生多了一份追求,没有户外活动的日子里,参与公益活动是他的首选。


风雨飘渺:她言语不多,总是默默的付出,她引领全家参与公益活动,让每个家庭成员感受付出和收获的快乐。
福日子:看见她为老人服务的高大背影,听见她体贴老人的朴实话语,老人交声称赞的肯定她微微一笑,地调、朴实留在了老人和家人们的脑海中。
顾姐姐:共同的公益理念让你加入了香樟树,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总能够看见你为老人服务的场景,无论多忙,多不忘记宣传和回收废旧电池,挽起手腕献出热血让人敬佩,她是大家的顾姐姐。
阳光灿烂:香樟树搬仓库一下让家人们记住了你,干活巾帼不让须眉,重活累活总抢在前面,只要有空,你总会参与香樟树的各种活动,生活因公益而更充实。
爱你无悔:喜欢高谈阔论,喜欢唐诗宋词,公益活动是他工作之余的调味品,生活因此多了几分鲜味,多许快乐。
东东:义卖、搬家,你又出车又出力,你是大家一致认可的好司机,平时不忘宣传香樟树,偶尔出其不意的出现在公益活动现场,经常阅读是对香樟树图书室最好的支持。
逍遥:加入香樟树是今生最正确的选择,父子搭档,从滨海助学到英山助学,细腻、认真,大家都一致为他们点赞,为老服务总会出现父子协作的一幕。
胖阿姨:默默的长期关注公益,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是最开心的事,选择加入香樟树,用行动来诠释对公益的理解,开朗的性格让你和香樟树的新老义工打成一片,香樟树的许多活动都出现了你忙碌的身影。
自知:公益是互相吸引的,缘于对公益的好奇,她带着她的孩子参与了香樟书各种活动,种下一粒公益种子,收获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周周:心中有一份爱心,他加入了香樟树,重活累活总抢在前面,话语不多,却很实用,香樟树的物资采购经常有你的身影。
墨来花开::结缘香樟树是从给小包包家捐物开始的,从此助学帮困的道路上我们又多了个亲密无间的小伙伴。她气质高雅、善解人意,对贫困家庭嘘寒问暖,对贫困学子温柔关爱。她如一株幽兰,清雅恬静,秀外慧中,婀娜而不矫情,芳香而不浓烈,娉娉婷婷,墨兰花开。
木子可可;因为环保,因为校园环保行,她加入了香樟树,年会的精彩表演,让大家都认识你,美丽、善良、低调是香樟树家人们对你的共同评价。
妙妙:一心向善,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把平淡的生活过的更充实,年长让你的人生经验更丰富,你的话语妙处生花。
玉勤:缘于募捐她加入了香樟树,她有火一样的热情,她对公益事业毫不吝啬,她总是抽空参与各种香樟树活动,忙碌让她更开心。
往事如风:加入香樟以来,积极参加组织的各项活动,她每次都是面带笑容,与各位兄弟姐妹一起,坚持到最后!她的笑容充满了对公益的真诚,她在北大街慰老服务中,一边与老人聊家长里短,给老人们带来一片欢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19 16:27 , Processed in 0.20927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