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7.7.23爱心走进社区活动感想

[复制链接]

54

主题

0

听众

234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7-25 07:27:20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大家的心中,贫困家庭一定是在山区,少数名族才可见的吧。可你不知道,在富饶的江阴市中心也有不少的贫困家庭呢!今天,我就亲自去走访了这些家庭。7月23号一大早,我和妈妈以香樟树志愿者 的身份来到了一栋栋旧房子前,这种建筑在市中心显得格外不起眼 。我们敲门进去,只见一个瘦弱皮肤黑黢的小男孩,拖着一双拖鞋,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十几平方的屋里杂乱无章的摆着东西,我们把慰问品放在了桌上,询问着他的生活情况,男孩有些腼腆的低着头说着。在回来的车上,我听大人在说,男孩是个单亲家庭,平时妈妈上班很忙,都是他自己照顾自己,顿时我觉得自己的生活水平和他比起来有多么的幸福,可平时还要埋怨这埋怨那,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接着我们又来到一位孤寡老人家,老人有残疾,看到我们在炎炎烈日给他送去的日用平,激动地热泪盈眶,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我真感叹,政府不仅给了贫困家庭和一些弱势群体物质上的支持还有心灵上的安慰,这也是我们志愿者要去做的,这次参加的这样一个群体让我受益匪浅,感谢我们香樟树志愿者团队的组织者,在高温40度的情况,汗流浃背的一大早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感谢他们一次又一次的组织这样的活动,真心不容易,让我们携手努力一起为我们的城市献出自已的一点力量,让江阴为中国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城中实验小学五年级 张紫宁

13

主题

5

听众

8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17-7-25 16:34:23 |只看该作者
江阴好少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19 16:05 , Processed in 0.2148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