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6.10.23爱心走进社区社区活动感想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0

听众

37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4 14:49: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又到了每月的爱心走进社区活动时间,一大早,我就带着胖阿姨和淡然**来到了集合地点——澄江公益坊。

     家人们已经在忙碌地分配各个走访家庭的物资了,一切都是那么得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签好到,拍好合影,新成员自我介绍……一系列准备工作完成,我们第二小组就带着满满的爱心出发啦!




今天是第一次当组长,心里有点小紧张,不过陆阿姨和仰老伯家已经去过好几次了,就先去他们两家吧!97岁的陆阿姨一看到我们,早饭也不吃了,一个劲地说“你们每次拿来的东西太多了,吃不完,以后少拿点啊,太谢谢你们了”。记得去年冬天有次过来送爱心,她费了好大劲才起床开门,今年看着她身体一天天硬朗起来,真是由衷地替她感到开心!陪她聊了会,我们就去同是97岁的仰老伯家了。仰老伯是这么多走访对象中最健谈的一个,每次看到我们过来就特别开心,和我们聊这聊那,尤其是谈到抗日战争的事,那是满面春风啊!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年代。第三家张敏小朋友家以前没去过,问路时遇到了个好心的大叔,详细地为我们指路,按照他的路线,我们一下子就找到了,真是感慨:这世上真是好心人多啊!下了车就看到小姑娘在门口张望了,我们问了她的学习生活情况,看得出她很爱学习,在问到她有什么需要时,她提出要几本初中作文书,还把她小学的作文书让我们带给需要的小朋友,真不错!希望她在以后的日子里凭借自己的努力早日摆脱贫困,和她妈妈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

半天的活动结束了,和香樟树的家人们相约:下次活动再见!


香樟树志愿者:小丑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25 08:19 , Processed in 0.61316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