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绿阴浓长,河水清清——5月7日赞园环保酵素净化河水活动总结

[复制链接]

99

主题

0

听众

86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9 16:35: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mooner木耳 于 2016-5-9 16:42 编辑

      伴着初夏凉爽惬意的风儿,我们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义工们一行来到了赞园,进门可见亭台楼榭、水系廊桥,观音伫立莲花池,幽静而庄严的气氛扑面而来。通过上一次对放生池投放环保酵素后,池里原来漂着的一层油污已经基本不见踪影,池内红色的锦鲤于水中嬉游,漾出一片迷离斑斓的光斑,仿佛天上的彩云降落于此;它们时而匿于湖底,时而跃出绿波,时而望着行人来往,极有灵性的样子。


        义工们开始忙碌起来,稀释酵素、抬桶拎盆,因为河中有鱼,为了保证酵素的浓度不至于伤害到这些小生命,需要先将酵素加水稀释,然后再分地点分散倒入河中,看!环保小卫士们也来帮忙了,在父母的影响下,他们幼小的心中早已播下了环保的种子,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绿阴浓长,河水清清。在赞园如此幽静的风景中,再多的语言也不能诠释大自然的美,而义工们正是为了保护这种美,无私地奉献自己的时间、精力、爱心,挥洒汗水,收获快乐!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义工朋友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联系我们|Archiver|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 ( 苏ICP备13055802号-1   

GMT+8, 2024-4-24 00:27 , Processed in 0.24193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