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发表于 2014-8-30 20:32:17

香樟树本地助学第二季活动感想

从2014年7月底开始的走访,到8月底选定本地助学的43名结对资助对象,香樟树本地助学组的志愿者和香樟树走访组的志愿者们,冒着37度的高温和雨中进行走访贫困家庭,我想说一句,红马甲们,你们辛苦了。
   走进澄江街道的十几个社区,走进每一户受助家庭,有惊讶,有感慨,有无助,惊讶这样的地方怎么能住人,感慨贫困家庭生活之不易,孩子和家长那无助的目光,让我们看了很心酸,眼泪不禁要流下来。暖心的话,鼓励的话,发自内心的真诚话语,此刻在贫困家庭我们的思想在凝固,脑子里只想怎么来帮助这样的家庭度过难关,为他们送上生活的希望和对未来的憧憬。贫困家庭始终是我们志愿者心头的牵挂。
   当我们把学费,微心愿礼品交给受助人的那一刻,我们看见了这样的情景,“叔叔阿姨,谢谢你们”,“不用的,我们应该感恩你们给我们一个献爱心的机会”“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一定不辜负志愿者对我们的资助”“尽力就好,只要你们能快乐开心的成长,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对话间,一家又一家的走过,每一个都有一个心酸的故事,我们要为他们关上痛苦的心门,为他们开启快乐的源泉。付出并不需要收获,愿爱心的种子开遍江阴小城。
     相聚总嫌时间短,当我们告别的时候,我看见有的家长眼睛湿润了,我看见有的奶奶在抹眼泪了,“生活不易,我们当坚强”我们心里说,“我们会经常来看你们的,我们会兑现我们的承诺”这是香樟树的承诺。诚而有信,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做到,相信我们一定会做到,也会做的更细更好。
     香樟树本地助学第二季,在第一季资助21名学生的基础上,我们今年增加到了43名,在此感恩每一位资助人的付出,感恩每一位家人的努力,相信有了大家的努力,香樟树的助学活动会更精彩。

如果我现在 发表于 2014-8-30 22:05:12

走访照片

如果我现在 发表于 2014-8-30 22:08:03

部分走访图片

唐小寅 发表于 2014-9-4 12:10:36

让爱传递!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香樟树本地助学第二季活动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