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er木耳 发表于 2013-10-1 16:27:42

国庆节、共铸环保梦——澄江公益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大桶环保酵制作总结

本帖最后由 mooner木耳 于 2013-10-8 12:42 编辑

  在国庆节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澄江公益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的义工们放弃了休息时间我们特别的方式献礼祖国母亲的生日。一吃完饭,大家就赶驱车赶往福澄颐养院环保站。

  大桶酵素制作不象小瓶环保酵素制作那么轻松,首先是放糖和装水。这是个苦力活,糖和水加起来有36公斤重,搬这个桶非常费力,但是大家都不怕苦、不怕累,都拣着干重的活。満腔热情地装水、搬运。接下来是切水果放入水果,按照糖、水果皮、水1:3:10的比例称好装进桶里。
  
         
  把过滤出来的环保酵素总部兑进>**就成了极佳的护肤品,今天的另一项任务就是罐装环保酵素,装进50-100ML的小喷瓶子里,义工们分工合作,拆瓶子包装的、兑>**的、装瓶的、拧瓶盖的,大人小孩齐上阵,一个小时就完成了300多瓶子的酵素罐装,成果不错。
    

  在此特别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义工朋友们,他们有飘飘、东哥、傻蛋、漂流、秋夕子、唐小寅、如果我现在、蟛蜞女儿、佳怡真、例子、木耳等。
 

飘飘 发表于 2013-10-1 17:31:29

木耳动作快个,赞一个,你辛苦了。

梦之蓝 发表于 2013-10-2 10:00:46

筒子们,辛苦了!没能参加此次活动真的很遗憾!看着你们个个忙碌而开心的身影,真为你们感到自豪,相信澄江公益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在大家的支持下越办越旺,在你们的陪伴下蒸蒸日上!作为江阴人,我感到更骄傲!有了你们,江阴变得更美好;有了你们,祖国变得更强大!:P

漂流 发表于 2013-10-2 22:57:47

10.1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上午修心,下午用心.听讲座,怎样爱地球:践于行,环保救地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庆节、共铸环保梦——澄江公益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大桶环保酵制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