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小寅 发表于 2020-1-13 12:40:18

“如何跟孩子很好的相处”互动分享会



经历过糟糕亲子关系的人,往往并不能自如地建构一段健康的相处模式。小时候受过父母暴打、辱骂或冷遇的孩子,成年后也常会以同样的手段对待自己亲近的、爱着的人。因为他们并不知道一段健康的关系应该是怎样的。亲子关系良好的家庭会成就孩子以后的事业,甚至是美好的婚姻。




人与人的交流是由无数细节组成的,当我们讨论一段好的关系是怎样的时候,也需要关注其中的细节。这样的分享对于没有体验过良好亲子关系的人而言至关重要,因此亲身体验和感悟最好,耳闻目睹的亦可。

“如何跟孩子很好的相处”香樟树读书互动分享会,教您正确开启孩子们的寒假日。欢迎大家报名啦,家人们一起来分享育儿经验和感受,也可带上孩子一起互动,听听我们孩子的心声!

活动事项
分享主题  :《如何跟孩子很好的相处》
活动时间  :2020.1.16(周四晚上)下午19:00--20:30
活动负责人 :夏末13812128780   戴霞  13961607538
活动地点:革新社区二楼公益图书室(永安路2号,永安路与大桥路交叉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跟孩子很好的相处”互动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