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小寅 发表于 2019-3-11 14:53:40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我们奋进在路上

志愿者服务社会社会回馈志愿者3月是江阴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雷锋”集中活动月志愿者作为“主角”当然要展现下自己的热血青春、多才多艺!
  2019.3.10上午,由市文明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江阴团市委共同主办的江阴青年小微志愿服务项目进社区启动仪式暨志愿者绿道善行活动在绿道体育中心入口举行。40支志愿者队伍走上绿道,开展善行活动,激发全体志愿者的奋斗热情,动员全市广大志愿者共同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

▲团市委书记居琳宣布活动启动,并为优胜奖队伍颁奖。▲市文明办副主任余益平为“绿道善行文明宣导服务队”授旗。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平发出《文明绿道善行活动倡议书》。▲首批9个青年小微志愿服务项目与社区进行结对签约。

“人心齐 民性刚 敢攀登 创一流”“我家钢阴人”“攥!Do it”“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一声声热血的誓言一句句暖心的话语都送给最美的你平时总在幕后的“无名英雄”——江阴志愿来到镜头前分4条线路涌向5个任务点在“八不”规范、绿道文明公约、智力、体力、团队协作、社交媒体等方面“考题”前Show出Ta们的青春风采
志愿者服务社会社会回馈志愿者
3月是江阴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雷锋”集中活动月志愿者作为“主角”当然要展现下自己的热血青春、多才多艺!

  今天上午,由市文明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江阴团市委共同主办的江阴青年小微志愿服务项目进社区启动仪式暨志愿者绿道善行活动在绿道体育中心入口举行。40支志愿者队伍走上绿道,开展善行活动,激发全体志愿者的奋斗热情,动员全市广大志愿者共同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

“人心齐 民性刚 敢攀登 创一流”“我家钢阴人”“攥!Do it”“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一声声热血的誓言一句句暖心的话语都送给最美的你

平时总在幕后的“无名英雄”——江阴志愿来到镜头前分4条线路涌向5个任务点在“八不”规范、绿道文明公约、智力、体力、团队协作、社交媒体等方面“考题”前Show出Ta们的青春风采

瞧,江阴绿道大桥道上五大点位,江阴志愿者拼脑力、比速度七彩海洋,江阴志愿者的欢声笑语不断

   香樟树志愿者喜获优胜奖   

正如今天发出的《文明绿道善行活动倡议书》中说的,绿道既是休闲健身之道、观光游憩之道,更是弘扬文明之道。做一名文明市民、文明游客,是我们每一位市民和游客的义务。
为维护建设成果呵护美丽家园我们发起“文明绿道”善行倡议:1、亲近绿色自然,人人争做强身健体的行动者。2、倡导文明行为,人人争做江阴绿道的维护者。3、推广低碳时尚,人人争做绿色文明的传播者。
  今天活动中成立了江阴初级中学、江阴市第一中学、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市住建局团委4支“绿道善行文明宣导服务队”。他们将组织志愿者在周末、节假日等绿道人流量较多的时间开展绿道“善行”文明宣导活动。
  文明君了解到,本次活动围绕七彩志愿服务内容,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工作原则,实施青年社会组织社区发展计划,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中广泛开展“青春建功高质量 七彩志愿社区行”江阴青年小微志愿服务项目进社区活动。让青年志愿服务队伍与社区实现结对共建,深入打造“益+青”品牌,通过制度化常态化的小微志愿服务项目开展,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投身社区志愿服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时代文明实践江阴志愿者继续奋斗在路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我们奋进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