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发表于 2019-1-28 22:05:02

迎新春送温暖 吉祥如意过大年——1月27日走访小结

本帖最后由 开心 于 2019-1-28 22:05 编辑

迎新春送温暖  吉祥如意过大年——香樟树青阳分站2019年1月27日走访活动小结
    送春联、添新衣、购年货……到处都是欢天喜地过新年的快乐气象!2018年农历的最后一个周日,香樟树青阳分站在新安、建义、里旺里、塘头桥、邓阳、小桥等行政村以及旌秀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30多位志愿者兵分4路,走访孤寡老人2户、探望贫困家庭15户,给他们送去了瓜子花生、糖果、牛奶、米油和暖被,老人们脸上洋溢的欢快笑容,让每一个志愿者的心里都是暖融融的。


        
        里旺里70多岁薛大爷的妻子,因车祸成为植物人,常年卧床,儿子又是残疾人,不能工作,家境异常困难,香樟树青阳分站总在每次的走访中,特意为他们购买阿姨每日必用的成人尿不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们的生活购买压力。        2018年第二学期,香樟树青阳分站共结对青阳镇“一对一”助学孩子7名,给他们送去下学期的学费共计9000元。

    怀有仁爱之心谓之慈;广行济困之举谓之善。慈善不是一次性的捐赠,而是更多的互动和跟进;慈善也不仅仅是物质的捐赠,更多的是爱的分享和交流。交流,拉进了我们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互动,增进了我们与孩子之间的感情。

    看着一张张笑脸,看着一张张奖状,看着孩子取得的进步,我们无比的欣慰,也无比的感谢!感谢香樟树给予了我们回馈社会的机会;感谢受助者愿意接受我们的帮助,让我们与他们共成长;也感谢自己坚持公益,更感谢所有付出爱心的人们……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让我们常怀感恩之心,“助人”的同时“自助”,“乐人”的同时“乐己”!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江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青阳分站                                                                                          2019-1-2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迎新春送温暖 吉祥如意过大年——1月27日走访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