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发表于 2016-6-23 14:33:44

香樟树志愿志愿者服务站第三年度总结报告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家人们
大家晚上好

回顾过去的一年,是充实,开心的一年,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在各位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活动顺利开展,环保活动中标了省团委,无锡市团委和无锡市环保局的四个小额环保创投,滨海助学得到了滨海县慈善会的肯定,组织获得街道公益活动先进单位,这些荣誉和成绩的背后都是全体家人默默的付出,在此,我向大家一年来的努力说声谢谢,感恩生活中有了香樟树。

香樟树的活动在保护环境,助学帮困的思想引领下,今年共完成了99次活动,下面我汇报下2014年7月到2015年6月的活动明细。

一,保护环境,废旧电池回收活动共进行了55次常规回收和5次学习宣传活动,共回收废旧电池12万节,累计回收废旧电池超过50万节。环保酵素制作宣传共进行了7次制作和灌装,进行了三次宣传推广,环保酵素在北大街社区老人中有了一定的成效

二,香樟树希望之星,本地助学进行了3次活动,其中夏日关爱,暖冬行动,畅游华西各一次,本地受助生共46名,每学期资助1000元爱心款,累计资助132人次;滨海助学开展活动二次,资助贫困生50名,其中中学生生6名,每学期资助500元爱心款,小学生44名,每学期资助300元爱心款,累计资助192人次,

三,爱心走进社区,北大街为老服务开展11次活动,在北大街三个据点轮流为老人理发和剪指甲;爱心看望共进行10次活动,看望6名孤老和11个家庭,每个月为每个家庭送去200元的爱心物资,为老人和孩子送去了爱的问候

四,其他活动,开展青山环保行1次,义工见面会1次,志愿者日活动1次

告别充实的第三年度,展望第四年度,我们本地助学雏鹰展翅计划申报了民政局公益创投项目,废电池回收活动将走进小区,在小区设立废电池回收箱,这也在激励着我们要更加饱满热情投入到各项活动中,让第四年度的活动更精彩。

最后我代表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再次感恩所有家人的辛勤付出,再次感谢团市委,教育局,环保局,澄江街道对我们活动的大力支持!我们坚信,四岁的香樟树会更出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香樟树志愿志愿者服务站第三年度总结报告